close

起司烤馬鈴薯_1_LI.jpg

好幾年沒有逛嘉義市了

文化路附近部分的商家都已更換

頓時有些滄海桑田的違和感

以前逛文化路都是餓著肚子shopping

因為不知道是哪來的天真想法

覺得吃頓中餐就會少買了好幾件衣服和包包

罪惡啊

所以常常聽說

女人的錢真的是最好賺的

尤其是小蝸的錢

(離題again)

吃慣義大利麵等餐廳

突然看到起司烤馬鈴薯

覺得有點特別

況且和小良在短短兩三個小時裡失血太多

真的提不起勁前往預訂好要去的餐廳

起司烤馬鈴薯_2.jpg

起司烤馬鈴薯Mr.Potato( 波特多馬鈴薯嘉義店 )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59號(林聰明砂鍋魚頭旁)

電話:05-2244450

 

起司烤馬鈴薯_11.jpg

小蝸很喜歡馬鈴薯或是地瓜或是芋頭這類的食物

覺得每一口嚼起來鼻尖都充滿了香氣

之前在英國的時候

吃不慣英國的食物(英國的料理食物真的是歐洲最難吃的.......)

所以除了水果或是一些糖果餅乾

那段時間我吃最多就是馬鈴薯了

因為馬鈴薯就算是沒有調料我也可以下嚥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起司烤馬鈴薯

希望帶來不一樣地味蕾饗宴

起司烤馬鈴薯_12.jpg

我是假文青

哈哈

所以對那種店裡會擺書櫃的餐廳特別沒有抵抗力

雖然我不會去翻任何一本

(揍飛)

起司烤馬鈴薯_13.jpg

這是店裡唯一的沙發區

感覺沙發有點歷史了

雖然整體店內的裝潢還不錯

但是感覺分為一區區的

例如沙發區有點美式

起司烤馬鈴薯_15.jpg

而穿過沙發去踩上台階

就是一般的餐廳布置

起司烤馬鈴薯_17.jpg

店內約可容納15-20人左右

其實店裡的裝潢看起來舒服但是普通

大概是起司烤馬鈴薯提供外帶服務

這類的食品其實帶走吃也是很常見的選擇

之前老闆也有在夜市擺攤經營的樣子

起司烤馬鈴薯_6.jpg

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喔

起司烤馬鈴薯_5.jpg

起司烤馬鈴薯_16.jpg

價格看起來都很平價討喜

起司烤馬鈴薯_9.jpg

 

起司烤馬鈴薯_14.jpg

很喜歡餐廳有開放式作業區

感覺很有臨場感(?!)

起司烤馬鈴薯_3.jpg

這是新口味

杏鮑菇起司馬鈴薯($60)

(作業區黑板上還特別註明使用奧利塔橄欖油)

因為杏鮑菇是現做的

所以這道要現場等候大約10分鐘喔

口感就是杏鮑菇沾上馬鈴薯和起司醬

哈哈

其實我覺得夜市的炸杏鮑菇加胡椒更讓我回味無窮

起司烤馬鈴薯_8.jpg

我和小良各自點了熱的鮮奶茶($50)和熱的鮮奶阿華田($55)

阿華田不會太甜

卻也沒有很濃郁的味道

整體喝起來

飲料類

點馬鈴薯或吐司可以折價10元

起司烤馬鈴薯_10.jpg

這個海鹽馬鈴薯($40)

海鹽是自己動手加的

想吃多鹹多淡都自己調味

鹹馬鈴薯

起司烤馬鈴薯_19.jpg

小良點的是夏威夷起司($60)

裏頭有鳳梨 培根 

淋上起司

整個口感香濃中帶點微酸微甜

就像在夏威夷吹著鹹鹹海風喝上一杯冰涼的鳳梨汁

那種恰到好處的適當

起司烤馬鈴薯_4.jpg

外面有個特別的抽獎機

百元販賣機用一百元

送驚囍給你讓你實現夢想

藏囍閣

商品無奇不有均一價100元

中獎的人可以持著獎卡至波特多起司烤馬鈴薯換取獎項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東西真的很多樣

空拍機  電視  藍芽喇叭  行動電源  直升機等等

大家可以嘗鮮試試

 

另外

我查了一下波特多起司烤馬鈴薯的臉書粉絲頁

如果遇有不特定日期店內公休的話

小編都會在上面預告或是告知

所以

如果有計畫前往的朋友們

可以利用粉絲頁查詢

避免撲空掃了興致喔

波特多起司烤馬鈴薯

 

 

arrow
arrow

    小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